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子衿悠悠【三】

【勿黑勿上升BBU】

【胖友,你还想和拥有育红班文笔的空巢老大爷约吗?】

【胖友,如果有一天,风雨淋湿了老大爷的烟,你是否愿意给他一个坚实的拥抱?如果有一天,狂风扑灭了老大爷的火,你是否愿意给他一个温暖的午后?如果,这是一个大爷的晚年,你是否愿意让他安睡,不再彷徨?】

【抽风变形记。我知道我很烦。】

【看别人的文喜欢在评论里接主角话碴这毛病是不是没救了?手动再见!】

――――――――――――――――――――――――――――――――――――――――――

【大家好,我是karry,中文名字王凯利,以后请多多关照。】

正在补早读觉的千学霸在昏睡中隐约感受到一声来自大山深处的呼唤――这位同学,红油抄手……

已经睡懵住的易烊千玺猛地拍案而起气沉丹田大喝一声――给我来三两!

然后,没有然后了……

嘴角挂着涎水的千学霸就这样恍恍惚惚地和自己的新同学打了招呼!

来三两……

三两……

两……

DUANG

在不加特效的情况下,千班长仍然是喵(划掉)虎躯一震!

千班长内心戏:

我了个大擦!你踏马不要以为你没戴金桃花老子就不认识你这桃花煞!你看看,底下这些流着哈喇子的妹子!常言道,流水的花美男,铁打的花痴妹!但素,本大爷还在这儿呢!能给点面子吗?就那个谁,昨天塞给我一封长达十一页的情书今天就在这嚎王凯利是你男神!是,我可以承认,王凯利就算不加桃花特技整个人也是帅的很DUANG,但是,我不能忍受这个禽兽擦嘴的动作!因为,在所有人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个桃花煞的时候,只有我知道,老子睡觉流口水了!玛哒,幸亏这货磁性够强,吸引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要不然以后可怎么在这帮人面前维系我高冷酷炫的形象?

王凯利同学如此具有暗示性的动作让千学霸感受到了来自一万头草泥马的精神碾压和这个拥有王凯利的世界的邪恶!

被擦嘴动作伤害到的千智赫和被擦嘴动作撩翻的众人纷纷表示,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咳咳,那什么,王同学你可以自己找个位子先坐一下。我们一会儿就上课了!】感受到气氛被自己的亲亲小班长搞得略有不对的机智的班主任大马猴赶紧说了句话。

咵擦――已经结冰的气氛出现了冰块破裂的声音,被千班长吼成木头人的各位同学也迅速整顿衣裳起敛容,立刻投入学习中!

【大马猴,不,马老师,你才是我的真爱!】千智赫在心中默默给大马猴点了个赞,并且表示以后不再给他的绰号进行升级处理!

【那个,同学,我比较喜欢靠窗的位子,方便换一下吗?】王凯利向一位小同学晒了一个虎牙桃花笑。

【好的呀,好的呀!】眼看男神向自己投出的HELP橄榄枝,天宇文马上变成了小狗腿!将自己和班主任大马猴苦苦哀求一个月才得来的班长同桌之位让了出去!并认为,自己帮助新同学的行为简直太有爱,今晚要回去像雷锋写下他帮老奶奶一样在日记里写上他帮新男神!完全不顾旁边千智赫那双绝对国际指标的卫生球眼!

千班长内心os,二文,能长点心吗?你弄这么大一尊佛给老子……善了个哉的!以后你的牛排自己解决!还有你,桃花er,那么多位子,干嘛偏偏喜欢干些鸠占鹊巢的事!你个渣渣!

【你别多想,我只是觉得和你走得近一点会少很多麻烦!因为,据我前几天的观察,你貌似自带女生勿近的底气压!我作为一个颜值逆天智商爆表男友力MAX的大暖男,是不太会处理这种事情咯!】王凯利可是精准地拾起了那对被天宇文抛弃的卫生球。

【王桃花儿,我和你说,只对一个人暖的男人叫暖男,像你这样,一暖暖一片的人,叫……】

【叫什么?】

看着王凯利洋洋得意的小虎牙,千'腹黑'学霸闪电上线。

【中,央,空,调。替你涨知识,不用谢我!】

【我呢,接地气点叫王凯利,狂霸国际点叫karry,而不是桃花er,给你普及知识不用谢我。】

――――――――――――――――――――――――――――――――――――――――――

《军体,他跑一千五,我跑三千。》

TBC

【手机码字很痛苦吗?哦,可是本大爷只能手机码。寨见。】

【难道,你们还要残忍地对这样一个劳动模范耍流氓吗?】

【开学前最后一更】

【开学了,可能不会更的很汹涌了,每天只有半个小时码字。虽然没人看我的汉字拼接体,饭作为一个有节操的大爷,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交代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