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cho_Jackson

echo-jackso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0篇文章,90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Echo_Jackson

Echo_Jackson

 

吞没.一

*占有欲暗黑向
*暧昧无肉,BE预定
*可能会有血腥暴力
*我知道大家都超乖不会上升

你是火,是玫瑰
是温柔的陷阱,是危险的美学
是我的取向,是我的欲望,
是我的,无可救药。

第一章.

王俊凯有个专属的阴影区域,他谁也不告诉。

这个区域里藏着一个人。

他站在门口,脸上的表情逐渐从无到有,是标准的半露虎牙式微笑,他敲响门听见自己笑着说,“千玺,你在干嘛,王源儿叫咱们去他房里玩UNO。”

房间里传来由远及近的拖鞋声,事实上有点儿轻,踩在他呼吸上,慢慢的,让他摁在门上的手指有些焦灼的蜷缩起来。

水果味的沐浴露味道从打开的门缝里飘出来,易烊千玺被水汽蒸的过份光滑粉嫩的脸就从那条缝里钻出来,因为微微的水光使他的脸显得过份的白,由此眉心的痣愈发凸显出来,他的头发呈现出一种半湿半干的蓬松状态,一滴水珠悬在发梢要掉不掉,撩拨着人的视线落在它的目的地,深凹的锁骨窝哪儿。

“哎,你在微信上说一声不就好了,还自己跑过来,我刚刚洗完澡还在吹头发。”易烊千玺瞧着他呆呆的表情有点好笑,“进来坐吧,等我吹完头发咱们再去王源儿那屋。”

“哎。”王俊凯见他转过背,从脖子后面把毛巾拽起来露出脖子,小麦色的,还带着发尾落下来的水珠,好像一拧就会被掐断。

吹风机的声音呼呼的响起来把王俊凯的理智召回了神。

他僵着手脚落座在易烊千玺的床上,目光一动不动的盯着对方精巧的下巴,手放在打开的大腿间,就像蹲坐着的狩猎前猫科动物。

直到头发上的湿润感彻底消去易烊千玺才心满意足的把电吹风放下,一回头就对上王俊凯一双圆睁着的桃花眼,他下意识的摸了摸下巴,“我这儿粘了什么吗?”

王俊凯摇摇头,眼神从他下巴尖子落上他一双琥珀眼,不自在的眨了眨,“千玺,我昨天又没睡好。”

易烊千玺皱起眉头,“药吃完了吗?”

“我吃了。”王俊凯睫毛轻轻的颤动,“可是我还是在不停的做梦,梦里我睡着睡着,后背就感觉被狠狠的撞了一下,然后就是无边无际的疼还有铺天盖地的火……我就醒来了……”他的额头上冒出一层汗,眼神惊疑不定,“我又想起了那天……千玺……我害怕……”

易烊千玺看着他眼眶一下红起来,叹了一口气,轻车熟路的把手放到他的发顶,一下一下梳顺他的头发,这一招是用来安抚小动物的动作,能使它们逐渐安静下来,变得温和而不具有攻击性。

王俊凯的手覆在他手上,桃花眼仿佛都失去了颜色,看上去十二万分的可怜。

易烊千玺被他的动作带得离他更近了一点,大腿落在他的大腿包裹范围之内,王俊凯把头埋在他的怀里,身子瑟瑟发抖,像只受到了极大惊吓的小动物。

易烊千玺很无奈,但只能用哄楠楠的方式一下下抚慰队长过份激动的动作。

“没事了,没事了,现在你很安全。”

他的手在王俊凯的发间穿梭,泛着粉色的指尖温润润的,仿佛能带去所有烦恼。

以前王俊凯不是这样的,以前的王俊凯活得可以说非常肆意,毕竟长相人气都不落,被粉丝溺爱得虽然不说张扬跋扈,但绝对也不是这样如同惊弓之鸟的模样。

现在这种情况,被称为PTSD。

创伤后应激障碍。


那还是他们前两个月参加完跨年晚会的时候,王源因为中考要赶回去听家教讲课,早早的从后门离开了,他们俩坐在后台接受了单人采访就从后门坐上保姆车。

才开出了没多远就发现后头有辆车跟了上来,司机大哥虽然说也是经验老道,到底还是没能甩开这块儿狗皮膏药,后面的私生饭见自己没被甩掉也像来了劲儿,竟然发了狂似的撞了过来,誓要逼挺他们的车为止。

冲撞之余不知道是燎到了哪儿,后头那辆车就在他俩眼前爆炸,火光冲天,过大的冲击力一下就把车撞向了前面的电线杆,车里的几个人都失去了知觉。

对于那天的记忆,易烊千玺只有一瞬间的滚烫,内脏仿佛被挤压到一处的窒息感,还有王俊凯陡然的一声尖叫,然后就是仿佛没有尽头的黑暗。

他比王俊凯醒得要晚一些,但听经纪人说,王俊凯的情况比他糟糕得多,不说肋骨断了几根,就醒来的一整天都神神叨叨的,嘴里不停说着火和好疼,他去看王俊凯的时候,对方正死命的揪着头发,模样憔悴到仿佛一折就能断。

然后他又像想起什么似的,拽住护士一个劲的问,千玺呢,千玺在哪儿,千玺情况怎么样,易烊千玺站在门口咳了一声说我在这儿,王俊凯就推开护士走过来,猛地抱住了他,嘴里不停的说着我害怕。

和现在一样。

他还记得王俊凯身上几乎没有温度,只剩下一双抱着他的手臂还残余着活气。

后来王俊凯的情况越来越糟糕,事情发生的前半个月里,他虽然在舞台上表现得很正常,但却整晚整晚睡不着觉,上妆的时候要费好大功夫才能遮住他过份暗沉的下眼睑。

后来开了安眠药,他才能消停一个礼拜。

没想到现在又复发了,易烊千玺表情复杂的看着王俊凯头顶的发旋儿,胸腔里传来压抑的抽气。


王俊凯的指尖触及易烊千玺T恤下蝴蝶骨圆润的轮廓,在易烊千玺看不见的地方心满意足的闭起眼睛,浓密的上下睫毛触在一起。

样子就像吸饱了海洛因的瘾君子。

【tbc】

Echo_Jackso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Echo_Jackso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