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别对污王耍流氓

默默磕,不上升。

第四章

王俊凯把墨镜往下拉了拉,从墨镜上方看了易烊千玺一眼,一脸的哭笑不得。

“所以,你是想让我把你送回去吗?”

实不相瞒,易烊千玺一开始还真是这么想的,反正从他进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到现在,除了王俊凯这一个禽兽,他还真没看见其他生物,所以也就不必担心卡宴的安危了。但是,现在,就冲着王俊凯这一脸的“你看看,再怎么着还不是得来求老子”的表情,他易烊千玺也绝对不能做这跌份的事!

“啐,丫真糟蹋你这张脸!”易烊千玺心里暗暗骂道。

“没,王总您想多了,想我这种小兵卒怎敢劳您大驾呢,哈哈哈哈!”易烊千玺尴尬地撒着来不及打草稿的谎,天知道这对于一直立志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代好青年易烊千玺来说是多么大的考验。看了眼王俊凯探究的眼神,易烊千玺清了清嗓,接着扯到:“我,我是想问您借点油来着。”

“借点油?”王俊凯把墨镜摘了下来,用嘴叼着墨镜腿反问道。

“就借点油啊,您把您油箱里的油分点给我,等找到加油站我再给您加一整箱。真的,不骗你!”易烊千玺努力摆出一张真诚脸,但只有王俊凯才能看到他的表情有多么的尴尬扭曲。

“所以,您老是准备怎么把油从我的油箱转移到你的油箱?用嘴吗?”说完之后,王俊凯用嘴型对着易烊千玺说了个自带消音效果的“傻逼”。

“卧......”仿佛知道易烊千玺要说什么,王俊凯果断地先发制人。然后,易烊千玺后面的五个字都被淹没在王俊凯的喇叭声中。

“哎,上来吧,我送你回去,就冲您这口腔容量和驾驶技术,一口油估计都不够你一脚油门的。”王俊凯特善良的发出了邀请。

“卧槽你大爷的!”易烊千玺默默地在心里把后半句说全乎了,抬手给卡宴上了锁,然后头也不回的就往出走。

王俊凯也发动车子跟了上去。

一人一车就这么以每小时六公里的速度往回挪。

易烊千玺想着,王俊凯怎么着也不能这么跟自己耗着吧,他肯定会再次向自己伸出橄榄枝的,到那时,自己再勉为其难地坐上他的车吧。

结果王俊凯果然不同于常人,他和那些妖艳贱货真的十分不同。他就这么跟着易烊千玺挪了半个小时,易烊千玺的速度随着体力的消耗渐渐慢了下来,王俊凯的车速也慢慢降了下来。

“他再问一次,就问一次,我连犹豫我都不犹豫,我一定一点儿都不为难地直接跟他走人。”易烊千玺心里默念着。

仿佛是听到了易烊千玺的祈祷,王俊凯终于缓缓放下了车窗,然后开口说到:“现在是不是特后悔啊?刚刚那么好的机会你没有好好珍惜啊。”

虽然知道王俊凯有落井下石调戏自己的意味,但易烊千玺是真的累了,也懒得跟他计较,毕竟大丈夫能屈能伸,回到:“嗯,后悔了。”

“嗯,能听到你说你后悔了,我也就安心了,不枉我跟你耗了这么久!那咱俩就别耽误时间了,”听王俊凯这么说了,易烊千玺都做好上车准备了,结果,王俊凯的下一句话却是,“你慢慢锻炼,我先回家了。拜拜了您内!”

易烊千玺再次被揽胜的尾气糊了一脸。

“哎我就操了,王俊凯你这种人品是怎么混到现在的!要不是小爷现在脾气好多了,你丫早被我打进CEO了,啊不,ICU了!妈的,小爷的CPU都被你气炸了!以后别让我在公司以外看见你丫的,不然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啊!”易烊千玺对着揽胜屁股吼到。

他突然明白了,老天是公平的,给了你颜和智商,就不给你情商,王俊凯就是这么个典型。

真特么操了!

——————————————

事情的结尾就是被王俊凯痛打之后又抛弃的落水狗易烊千玺不得不求助于自己的姐姐,以交代今天所有倒霉事情的来龙去脉为代价,换取老姐的救命援手。

——————————————

“哈哈哈哈哈哈,我日,易烊千玺,还真有能降的住你的人啊!所以现在是两魔相遇,必有一弱鸡的节奏吗?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易姐姐在听易烊千玺交代完事情所有的细节之后终于不厚道的放肆大笑起来,全然不顾及自己刚刚敷上的面膜安危。

“真的,姐,我从未见过如此无耻之徒!”易烊千玺从小被他姐虐到大,也是习惯了他姐的抖S属性。平静地发表着自己的意见。

“成了,改天姐姐帮你去会会他,看看是个什么怪兽能把你折腾成这样,我顺便去取取经。不过,为了抚慰你幼小心灵受到的创伤,姐姐明天带你去我度假村那里试吃新菜品。”易姐姐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起来,对易烊千玺说道。

“别了吧,您那儿都是全素宴,对于一个食肉动物来说,那会对我的心灵造成二度创伤的。我拒绝。”易烊千玺想了想他姐上次请他吃的全素宴就觉得自己眼前发绿。

“不不不,明天的菜全是野味,今晚爸妈都去吃了,感觉还不错。”易姐姐挑了挑眼梢。

“合着一家四口人,你们三个抛下我一个去吃饭了?!”易烊千玺的关注点再次成功跑偏。

“妈不是看你把卡宴开出去了,以为你是去约会了嘛!而且,我跟你讲,妈可说了,你要是再不找对象,妈就要给你安排相亲了哈。”

“滚滚滚,别老把妈给你的锅往我头上扣。你赶紧出去,大姑娘家家的,半夜呆在人小伙子房间里算怎么回事。”易烊千玺一边说一边往外推易姐姐。

“哟,现在学会不好意思啦?小时候带你去河边遛鸟的事儿你都忘了啊!”易姐姐一边扶着面膜一边被推着往外走。

“易烊木兰!你他妈还真以为自己是花木兰呢啊!再这样小心一辈子都嫁不出去!”易烊千玺这一句恶毒的诅咒在换来老姐的暴打之前先得到了易妈妈的怒吼。

“小兔崽子,瞎说什么呢!你姐要是嫁不出,看老娘不剥了你的皮!还有啊,你啥时候找对象啊,我这传家宝都准备好了。”

眼看自己又要被批评教育,易烊千玺赶紧把门关了上去,从里面闷闷地说道:“妈,我感冒了,先睡了哈!”瓮声瓮气地,学的跟真的一样。

然后任凭老妈怎么敲门怎么唠叨都自岿然不动。

——————————————————————————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脑袋跟灌了铅似的,也不知道是昨晚出汗之后又直接兜风吹的,还是自己给自己咒的,反正易烊千玺他,成功地感冒了。

不过还好今天不是工作日。

“妈,家里有退烧药吗?”易烊千玺趴在餐桌上气若游丝地说道。

“嗯,这个姿势很海狗啊弟。”易姐姐一如往常地践行着每日一调戏的任务。“你就别找什么感冒药了,直接去医院往你那白嫩嫩的屁股上来一针就好了。”

易妈妈果然是行动派的,在易姐姐调戏易烊千玺的时候就把感冒药退烧药啥的都找了出来扔给了易烊千玺。

混沌中,本能的自我求生保护欲催使易烊千玺看了看药的保质期,然后他默默拭去眼角清泪,看了看身着大红睡袍在厨房里来回飘荡的老妈和正披头散发啃食包子的木兰大人,自己打车去了医院。

 

正当好容易厚着脸皮挨完屁股针的易烊千玺以诡异到宛若昨晚被爆了一般的姿势扶着医院墙壁一挪一蹭地往前缓慢移动时,不知道从哪里蹿出一个结实的像炮弹一样的小家伙,直奔着易烊千玺冲了过来,一边冲还一边叫“爸爸”?!

诶,我去,这什么情况?我连儿子他妈都还不认识呢,这大儿子是什么鬼?!

 


评论 ( 12 )
热度 ( 124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