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会错意(胡汉三杀回来的第六章)

终于出笼的老大爷打卡。

虽然没什么东西,但还是要惯例上升打屁股*9211128

———————————————————————————————


一觉醒来的千玺觉得自己似乎get到了什么不太好的东西。


看着站在自己左右两边神似哈士奇护法门神的自己的本命西皮那如炬的目光,易烊千玺感觉自己有点方。


So square!


“小千千,你还好吧?快告诉我你还有哪里不舒服,我马上给你去逮医生!”王源一看到千玺睁开眼,便将自己眼睛深处的星星生生往前拉近了几万光年。

千玺心想,真特么亮,跟丫探照灯一样嘿!星星眼小王子名不虚传,果然凯源不可逆!千哥给你手动点赞!


霸特,话说回来,现在的千玺很不好!是真的很不好!但是,自己不好的地方要怎么和他们说呢?


谁来告诉我,梦见自己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莫名变身自己本命西皮的插足小三拐带跑了自己的本命攻拆了自己的本命西皮这件事怎么和自己的本命小受说?

顺便告诉我,梦见王俊凯被问到是不是喜欢自己时那一脸的“卧槽,你特么怎么知道?是不是王源那小子吃了烤肠没好好办事?”这件事怎么和自己心中的王俊凯的官配王大源说?

还得告诉我,自己竟然有点开始相信或者是希望王俊凯出轨跑偏这件事怎么说?


没法说,是吧?

没法说!


而且不能够啊!


虽然,洁癖鬼王俊凯曾经和自己喝过同一杯酸梅汁

虽然,旁人接触恐惧症的王俊凯曾经趴在自己身上睡过【雾【污【什么玩意儿

虽然,语死早王俊凯曾经给自己写过hin长的生日信

虽然,某期狗中前半程冷漠脸的王俊凯在连线环节突然变身包子精

虽然,舞台上酷炫狂拽撩妹没够的王俊凯会突然盯着自己的眼睛化身软萌小奶喵

虽然,自己梦到王俊凯把自己强舌吻了而自己只是慌张却没有恶心

虽然,……


WTF!虽然你大爷的二姨太的三舅母啊!


但是,这么一想,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说好的我的小竹马呢!

我册那真是fuck 了!


“呃……那啥……源儿啊!”

哎呀真是日了柴犬了,特么我是要问‘源儿啊,你西皮是不是喜欢我啊?’这种丧心病狂的问题吗?这是一个竹马粉应该问的话吗?

易烊千玺你的嘴巴忍心问,你的耳朵都不忍心听啊!噫!

还没等易烊千玺这边精神战斗出结果呢,发言担当王源儿小天使便开始对王俊凯在此次突发事件中的表现进行语言炮击。

“小千千,我和你讲吼,王俊凯,一个大写的双标狗!一个帮源哥拿橙汁的时候说自己手无缚鸡之力的心机boy在看到你晕倒后竟然能够直接把你公主抱起来,然后博尔特上身直接飞奔到医院!WTF!小千千,我不管,作为一个老干部,你要评评理!虽然我知道你俩在外人看来一直是往昔,但我,源哥,一直坚定不移地站住红尘!往昔什么的,在我眼里早就糊成玉米烙了!哎呀,妈个鸡,早饭还没吃!”源哥觉得自己说的够多了,即使小千千是4G运行内存,也一下子处理不了这么多吧?!所以,源哥决定去把王俊凯给小千千买来的玉米烙先干掉!


港真,王俊凯买来的玉米烙太油腻了,实在不适合大病初愈的小千千食用。那么,此时此刻,源哥就应该发扬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的战友情,我不吃玉米烙谁吃?!吃!


求豆麻袋!

千玺觉得自己有必要再回忆一下王源儿刚刚说的话,嗯!

公主抱?

你妹的,王俊凯,先不论老子堂堂一米七好几的大汉被你用这么羞耻的姿势抱到医院这种公共场合,就你当着我本命受的面公然出轨这事我就不能忍!炸!


老干部?

你大爷的,王源,虽然我是有着一颗39岁高龄的心,但我毕竟还是祖国大好河山中一朵秀美的花,啊呸,一株挺拔俊秀的树!炸!


红尘往昔?

你,好吧,虽然你拆了我的西皮,但我对你在攻受定位上的觉悟表示赞赏,每天吃烤肠补脑果然是有效果的!赞!


既然前面已经分析了这么多,那么问题来了!

既然王源的千凯千属性已经暴露并且表示了其又红又专的坚定不移地走红尘路线的科学立场观,那么,王俊凯除了皮凯丘奶喵包子精之外又是什么属性呢?


“咳,王俊凯……”易烊千玺,一个随便写篇日记就能撩哭一堆老阿姨的boy,在这种决定一生地位的关键时刻可耻的语塞了,他为自己的语死早感到羞耻与无奈。

可这些神态情绪什么的到了王俊凯那儿就彻底变了味!


爱一古!wuli千玺宝宝就是可爱!你不要羞涩嘛你不就是想问问我是不是喜欢你吗!你问啊!就像梦游时那样问我,要学会从心,而不是怂!


在王俊凯充满期待与鼓励的眼神下,以及那张“我已经酝酿好该怎么跟你告白”的脸前,易烊千玺决定换个问法,毕竟都是文化人,含蓄点好。


“王俊凯,你觉得红尘是王道吗?”


WTF!

我都准备好“化作春泥更护花”了,你特么却问我“何当共剪西窗烛”?!

王俊凯一把呼掳上还趴在餐桌上吃玉米烙的脑袋,直接跳到床上,以一个极度羞耻的姿势跪趴在易烊千玺身上,然后,自认为很声色俱厉的说道,


“千玺,看这体位,很显然就是‘红尘土一堆,往昔一生推’啊!”王俊凯颇为得意地说道,末了还故作霸气其实整的很色气地舔了一下自己的虎牙。


在一旁观战的王源一脚将已经被王俊凯扫到地上的玉米烙踢到墙角,嗯,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刻,不能让美食这等鄙陋之事分我心神!

老王,加油!拿出你用烤肠威胁我时的气势!艾玛,你这舔牙是什么鬼?!能不能别走这伪禁欲实软萌的自导自受的躺平路线?!你这么作,源哥也没办法帮你站往昔了【扶额

小千千,求给面子!我连往你床上倒饮料这种奇怪的招数都使出来了,你要是再不答应,那源哥真的要被王俊凯逼上歌乐山了!TAT


在大王小王看来平时正直的不要不要的并且此时此刻必须一定会被大王唬懵逼的易烊千玺却说出了一句让哈士奇都觉得羞耻的话——

“王俊凯,坐上来,自己动!”


呵呵,颤抖吧,大小王,老子曾经也是名震凯源江湖的污能手好吗!简直是搞xiao!


大小王os:

WTF!

易烊千玺,你才是大污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群【芊芊】

{系统提示:新成员“群主是我身下受”加入!}

【皮卡皮卡】:哎喂,这群名也能通过验证~群主是被压倒了吗?hiahiahia

【我芊是一切】:看群名分攻受!!你们这些只看现象不察本质的肤浅货!

【机智的芊鹤】:我仿佛看到了一只炸毛受!

【芊一样的灵魂】:鹤鹤,人艰不拆嘛!抚摸群主菊花!

【群主是我身下受】:灵魂说啥?{风太大,我听不清.gif}

{系统提示:“芊一样的灵魂”撤回一条消息}

【千宝是我身下受】:为什么我感觉有一阵冷风吹进了我的后脖颈?

【我芊是一切】:{静静看你装逼.jpg}

【群主是我身下受】:{静静看你装逼.jpg}

【千宝是我身下受】:so……

{系统提示:“千宝是我身下受”已将ID改为“红尘一生推”}

【皮卡皮卡】:根据这一段对话,我们其实也可以承认这个群名,毕竟在群主心里,只要他在上面,这个群名都是可以成立的(微笑)

【群主是我身下受】:嗯,他是比较喜欢自己动(微笑)

{系统提示:群主已将该群解散。}


the end

———————————————————————————————————————

老大爷叨逼叨:

之所以没有第五章是因为那个小番外其实就是千玺昏倒之后做的一个梦,也就是第六章里提到的梦游发生前提,so,一个如此重要而又有担当的环节,我要给它从番外生成第五章!【其实就是我蠢,没办法圆回来了【手再


评论 ( 18 )
热度 ( 91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