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You are my destiny #4



手机码的@不了了



“我靠!”易烊千玺感觉自己额头像是撞到了墙壁上顿时嚎叫出声。


“千玺,我回来了!”王俊凯就势将易烊千玺揽在中,用头发摩擦着易烊千玺的脸颊。


“唔……王俊凯你放开我!有病啊你!”易烊千玺有点不开心了,不知道是对久别之人突然到来的不适,还是对已被自己挂在黑名单之人的暧昧的抗拒。


“千玺,我知道错都在我,我并不是想直接抛弃你,然后一个人去美国的,只是时间太紧迫了。”


“王俊凯,嗯,你说的对。半个月的时间简直是太紧迫了!

懒得和你玩葫芦罐的游戏了,实话说,在你离开前半个月你的父亲就找过我了。

可那时候的我多傻多矫情啊!死活非得听你亲口说才信!

抑或是在那些海誓山盟中堆砌起来的浪漫氛围中,即使你亲口说了,我也觉得只是你和我开的一个玩笑,仅此而已。

又或者,我会欣然接受你做出的决定,那时候,真心的,只要你觉得好的,我就开心。

我一直在等你开口,可是你迟迟没有,王俊凯啊,你让我太失望了。我以为只要我给你的时间足够长,你就可以用你的方式处理好这一件事。

其实当那个消息所带来的震惊平息后,我想,无论你准备以什么样的方式告诉我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会选择接受。

然而你什么也没有做,什么也没有说。

如果那天晚上我不说的话,你是不是打算直接一走了之?”


“不,千玺。其实那天晚上我是准备和你坦白的。而且,去美国的的机票以及那边学校的去学手续我都给你准备好了!只要那天晚上你答应我,我们就可以一起走。”


“看吧,王俊凯。你就是这样!在总是在刀刃离我动脉一毫米的时候喊停!你他妈是有多享受我等待死亡时的慌张与惊恐呢?呵!现在想想,王俊凯,你还挺恐怖的啊!”


“千玺,你知道,我并没有那个意思。我觉得我们之间有点误会。

刚到美国的时候,我问过王源你的情况,我真的很心疼,我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无可救药的混蛋!

可我没办法回头!

后来,王源告诉我你开始了新生活,我很开心,又很嫉妒你,凭什么让我一个人在地狱里浮沉啊?

可是,那时候的我是多么骄傲啊!

咬碎了牙说出‘what life ?i have been away ?’

那时候,我就让我们学院的一个顶级电脑黑客给我编了一个超级严密的防御程序,我就想等我把这套防御系统攻破之后,我就放弃喜欢你。

这么长时间了,电脑技术更新让那套系统早已不似当初那般严密。很多次,只要我按下enter 键,我就成功了。

可我没有,你笑我懦夫也好,说我矫情也罢,那套系统我都没有成功破解。

回国之前,我把它销毁了,我永远都解不开它了。

千玺,你懂我的意思吗?还有,我购买这个公司不是为了向你展示我有多强,更不是让你像个蜷起的刺猬一样用满身的刺来对着我。

我,只是单纯的希望,我可以离你的生活更近一点……”


易烊千玺趴在王俊凯的怀里翁声翁气的说到,“你有本事离我的生活近,你有本事让我的工资离你的工资近啊!”


“啊!?”

王俊凯想,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是说点什么来营造点粉红气泡吗?这特么是啥?但转念一想,可以开玩笑是不是就代表原谅?


“千玺,这是原谅我了吗?”


“嗯,如果你能穿着这件外套去参加今晚的宴会,我就原谅你!”


王俊凯低头看了看被易烊千玺一把鼻涕一把泪交叉荼毒的西装……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首先感谢各位赏脸光临……”

易烊千玺觉得上面侃侃而谈的王俊凯有点滑稽,那件衣服……简直……易烊千玺喝了一大杯冰水压惊也没能压住……


“诶?王总衣服前面的花纹挺别致啊!”

美术部的大脸开口说道。


“嗯,设计师的灵魂之作呢!定制款,仅此一件啊!”


大脸觉得这花纹越看越像自家宝宝围兜上的……鼻涕干……只能暗忖现在的设计师都是宇宙逗比……可领导就算牙齿上挂着菜叶也是别致的点缀,更何况是阿玛尼上的鼻涕干?大脸就这么没节操地赞叹了一番,然后滚蛋走人,徒留笑得很淫荡的王总以及脸红成猴屁股的易同事。


王俊凯突然贴近易烊千玺,“只要是你的东西,都是我的倾世之作!”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62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