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也许公司对他的差别待遇也是个吸粉的契机!

至少就我来说,其他明星的粉丝抱不平的微博要比直接的安利博对我更有吸引力,并且洗脑成功率更高。

大浪才能淘金,经历过风雨才能更茁壮。

夹缝里生长的才能更倔强。

和你所在组合的约定是十年,和你的约定是永远。

我不是说说而已。

JACKSON,

易烊千玺,

那个梨涡浅浅,眉心有颗淡痣的少年,是我十八年的生命里,最美好的遇见。

也许,相比于悲哀他的遭遇,我更感谢他遭受的一切不平,或许,只有这样,他才能成长为我心中的男子汉,和他自己想成为的“很man的人”。

娱乐圈注定残酷,没人相信眼泪,没人体谅软弱,只有强者才能在巅峰傲然挺立。

我愿意看到在突破重压之后,光芒四溢的他。

现在的我,做不了应援,赶不了行程,不能当我想做的千骑,我只能用一点点一点点的力量来保护他。

我希望,我能陪他一起成长,等到他有实力在很大的舞台上开个演的时候,我也有实力给他最棒的回应。

唯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唯有等待是最深沉的承诺。

共勉。

――

这不是圣母的自我安慰,只是不希望我们把精力都浪费在一场没有意义的伤心中。

残忍的说,我们现在能改变的事情很少。

如果可以,现在的我,相比于炮轰秃鹫公司,更愿意给千宝一个个耀眼的数据。

最后,谢谢公司让千宝在解约的时候不用背负忘恩负义的骂名。

感激涕零。


评论 ( 18 )
热度 ( 73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