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别对污王耍流氓

第十二章

除了主角名字之外都是我编的。

默默磕,不上升,不伤身。


————————————————

“易烊千玺,我一直以为你是玩欲擒故纵把戏的好手,没想到啊,你这级别练的挺猛啊,这么快就能玩儿主动进攻了啊,啊?”王俊凯的声音有些莫名的沙哑低沉,充满着挑逗和压迫。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唬的一愣一愣的,手忙脚乱地连连往后退。

“嗯?”王俊凯一条腿已经攀上了床沿,他的声音本来就性感,这下压低了之后,更是接近易烊千玺最哈的那一路声音。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浑身的汗毛有一半在叫嚣着害怕,而另一半却在怂恿着他扑上去。

“真尼玛没骨气!”易烊千玺在心里默默吐槽着自己。

正在易烊千玺进行疯狂的自我批评斗争洗礼的时候,王俊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扳过易烊千玺的肩膀把他放倒在床上,整个人欺了上去。

等易烊千玺脑子清醒了一点的时候,他就看见王俊凯的双膝跪坐在他身体两侧,手腕也已经被王俊凯紧紧地攥在了手中。

“我靠,王俊凯,你丫疯了吧?嘛呢!”易烊千玺用力地挣扎了两下,谁知王俊凯不仅没有丝毫吃力的感觉,反而还腾出了自己的一只手捏上了易烊千玺的下巴。

“你说我干嘛呢,嗯?”王俊凯的气息有些沉重。

“卧槽?!这特么难道是传说中的高冷冰山变鬼畜的戏码?”易烊千玺暗自大惊。表面还要装着镇定地说道:“我可跟你讲啊,你也知道你大爷我生冷不忌,男女不吝,你丫要是还这么玩儿火,别怪你大爷我上了你啊!”

王俊凯根本连甩都没甩易烊千玺用尽全部定力和高冷气质说的这一段话,继续着自己鬼畜攻的前进之路。

“易烊千玺,今儿在山上你不想回来的时候是不是就在打主意勾引我啊?”王俊凯一边问一边以二龙山土匪头子强抢民女的架势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脸。

被光明正大调戏了的易烊千玺以一脸地黑人问号外加小S冷漠脸看着王俊凯说道:“excuse me ?王俊凯,你丫也太自恋了吧?老子明明都快累成狗了,是你死活非得对我进行非人的训练和报复才拖着我往前跑的吧?说起来也是你谋杀我不是我勾引你好伐?丫再这么自恋下去早晚得进精神病院啊!”

“哟呵,听你这么一说,我都感觉你好无辜好无辜的啊。但是,今儿是谁在我衣服上洒的水啊?”后四个字王俊凯说的咬牙切齿。

“那个真是不小心啊,王副总,我错了。啊——”易烊千玺瞬间就怂到家了,倒不是说王俊凯刚刚到底有多么的凶神恶煞,或者是易烊千玺到底多么没骨气,而是——

“我靠,王俊凯,你丫手往哪儿放呢!我草草草草,你丫还捏!”被王俊凯捏住小千玺的易烊千玺都快哭出来了,又疼又不敢挣扎,易烊千玺真害怕他一使劲王俊凯再直接给他直接拽下去。

“嗯?说不说实话?小乖乖,你要再不说实话,我这手下还真没什么轻重啊。”王俊凯安抚性地拍了拍小千玺然后又从下往上把整个小千玺全部握在手里威胁到。

“我说实话了。啊啊啊啊啊——我靠!水真是不小心洒的,就那个洗衣液是故意的,你松手啊卧槽!”易烊千玺眼见王俊凯没有松手的打算,就哼哼唧唧地开始酝酿着准备哭。

果然,一看易烊千玺这个架势,王俊凯就慌了,一改刚刚的鬼畜形象态度,连忙翻下来,松了手。

王俊凯这边儿一松手,易烊千玺就凭着他初中就拿下黑带但是这么多年一直没练的跆拳道技能一个饿虎下山的姿势扑向了王俊凯,但是,毕竟这么多年没有练过了,加上还有满心的火气和怨气架着,易烊千玺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速度和力道,他几乎是整个人直接砸到了王俊凯身上。更可怕的是,王俊凯为了躲易烊千玺往右偏了头,易烊千玺为了躲王俊凯往左偏了头,两人的脸简直是严丝合缝地对砸到了一起。

易烊千玺用他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偶像剧里拍的都是骗人的!妈的,什么男女主角摔倒之后深情甜蜜拥吻都是扯淡!砸上去之后你鼻梁子直冲天灵盖的酸痛可以让你直接屏蔽对方的美貌诱惑好吗?

易烊千玺一个鲤鱼打挺蹿了起来又狠狠地砸到了王俊凯肚子上,王俊凯整个人都处于翻白眼状态的边缘了。

王俊凯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去推还坐在他身上仰头扶着鼻子的易烊千玺了,因为他现在的状态比易烊千玺还差劲。

好容易平复过来的王俊凯怼了怼易烊千玺的肚子,说道:“我第一次......”

还没等王俊凯说完,易烊千玺就翻了个白眼接到:“别用你初吻晃我啊,你丫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鸟,但是这可是老子的初吻,你就占个便宜吧。”说完继续生无可恋地望天。

“呃,我是说我第一次,被人用脸砸脸......”王俊凯说完扭了扭身子想把易烊千玺从自己身上翻下去。

“谢谢你大爷给你打开新世界大门吧!以后和你情儿就有新玩法了,科科,傻逼。”易烊千玺看王俊凯想把自己弄下去,就更故意地坐结实了。

“这么高难度的动作,还有谁能跟您似的玩的这么炉火纯青?”王俊凯看穿了易烊千玺的小把戏,索性把刚刚没走完的鬼畜之路进行下去。

王俊凯把手附上易烊千玺的腰,拽着他往下移动了一点,易烊千玺不配合的扭了两下,对,就扭了两下,易烊千玺就不敢动了。

妈的,今天他易烊千玺又验证了狗血小说里的一处二逼描写,什么叫别说你裤裆里揣了一个电棍?丫刚硬起来的时候还是半软不硬的呢!

秋豆麻袋!我草草草草!

“王俊凯!你丫发情了啊!我日,放开我啊!我草你大爷的!”易烊千玺能明显感受到自己屁股地下有一坨明显变了啊,都是男人,装什么里格楞啊?!

“哟,你不是我大爷吗?您这还能自攻自受呢啊?真有本事嘿,厉害!”王俊凯一边说话,一边抬胯狠狠地顶了易烊千玺一下。

易烊千玺就是那种典型的有贼心没贼胆的,他平时没少觊觎王俊凯的美貌,但当这么一个“大美人”躺在自己身下,特别是某些不可描述的部位还变成了不可描述的状态,他易烊千玺就有些怂了。本着好汉不吃眼下亏,大丈夫能屈能伸的革命情怀以及对自己节操和菊花的保护欲,易烊千玺赶忙求饶:“王俊凯,王副总!我错了,错了,真错了!您快收了神通,别一会儿真受不住了,这又没别人,再恶心着您自己啊!”

“没事儿,我将就着用你也成......”




——————————

我tamade再用撸否直接写就把脑子抠出来扔到里约的碧池里【微笑】


and,现在这个档口开车是不是有点快?

是再发展一下,还是先上车再买票?

o(︶︿︶)o 唉~

开车,不开车,这是一个问题。


评论 ( 18 )
热度 ( 125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