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别对污王耍流氓

第十一章

除了主角名字之外都是我编的

默默磕,不上升,不伤身。

 

易烊千玺还跟那儿生气呢,一撇头就看见王俊凯刚刚准备好换的衣服根本没有拿进去,脑袋一转,坏笑就兜不住了。

 

洗好的王俊凯显然也意识到了自己没拿衣服的事实,但洁癖又不允许他再穿着原先的衣服或者围着酒店的浴巾出去,王俊凯用毛巾擦了擦自己,就冲门外喊道:“易烊千玺,帮忙把衣服拿一下。”

意料之中的,易烊千玺拒绝了他,意料之外的,易烊千玺狠狠地调戏了他。

“哦哟,您这么厚的面皮儿还用穿衣服呢啊,是不是害怕看到小爷的美色之后不可描述的无处遁形啊?”易烊千玺一边儿忙活着一边答话。

“嗬,”王俊凯也不知道是被易烊千玺气的还是怎么着,一个语气词差点儿没噎死自己,吞了口唾沫缓了缓接着道,“其实我是不介意跟你展示一下我的雄风的,如果易公子想看的话,但是你得能把持住才行,不然一会儿你扑上来我揍你也说不定。”

“我去你大爷的,丫就得瑟吧,早晚让你哭出来。”易烊千玺心里这么想着。

嘴上却回着:“主要是那个啥,我刚刚弄了点水喝,谁知道这个水壶不利落,滴了点儿水你衣服上。”

那边儿老长时间没应声。

“所以你现在在干什么?”易烊千玺还弯腰处理王俊凯衣服呢,一抬头就看到了浑身只在中间地带围了块儿毛巾的王俊凯正抱着胳膊往下看着自己。

易烊千玺连忙起身,结果一脚带翻了自己的作案工具,脚底一打滑直接冲着王俊凯扑了过去。

当易烊千玺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脸下面的毛巾有点儿眼熟,正纳闷呢,王俊凯幽幽地开了口:“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不对,我早就知道你是这种人了。但没想到你这么着急啊,我还以为你得等晚上才动手呢。”

“我去你大爷的,我哪种人啊!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你有的东西我自个儿都有,用得着现费劲巴拉的看你的吗?”易烊千玺也不管王俊凯现在还是一丝不挂的状态了,直接弹到床上指着王俊凯吼。

“哟,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啊,易公子,数量种类一样,这个质量可是不一样呢!怎么着,还想跟我比比谁的个儿大吗?”王俊凯一边说还一边儿做了个顶跨的动作。

“操!”易烊千玺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儿之后就跑到卫生间了。

 

王俊凯满意地看了看落荒而逃的易烊千玺,然后看了看被易烊千玺弄湿的衣服,还好就是后背那儿有一块水渍,闻了闻,除了自己常用的洗衣液的味道,也没什么别的怪味儿,王俊凯就放心地穿上离开了。

 

徒留易烊千玺一个人跟卫生间那儿自己跟自己飙戏。

 

“我靠靠靠靠,老子特么的刚刚是不是被调戏了?”

{王俊凯那个流氓调戏地很不做作很明显啊!}

“那老子岂不是得好好儿揍丫一顿?”

{你刚刚干的事儿可比揍他一顿好玩儿多了!Hiahiahia!}

“可是我觉得丫真的好帅啊,怎么办?是不是特别没骨气?嘤嘤嘤”

{不不不,我也觉得丫不穿衣服又帅了不少。特别是......}

然后卫生间里就传来了一阵不可描述的猥琐的笑声。

 

毕竟是打着团队生存训练的旗号出来的,而且这次还有大老板跟来,各部门的经理也得做做样子,中午吃饭的时候,就通知所有的人下午先去后山越野五公里,其实就是绕着那个山转一圈。

大老板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非要他和王俊凯一人领三个部门,然后团队比赛,看哪一组跑得快。

老大发话了,底下的人也只能认命。

大老板和王俊凯通过十分合理而又大丈夫的抓阄确定了每个人带的部门。

要叫以前,易烊千玺是十分不愿意被分到王俊凯那边儿的,但是,今天,为了见证自己的劳动成果,易烊千玺很庆幸自己被分到了王俊凯那一队。

 

下午三点左右,太阳已经不是那么毒辣了,而且,还有点儿阴天的迹象。

按照易烊千玺预期,这段路也就一个半小时左右就能完成任务,但事实远非如此。

 

前半段路程易烊千玺被看王俊凯好戏的精神支配着还挺有神气,跑得不轻快但也不是特别累。谁知道整体路程都过了五分之三了,王俊凯还没怎么出汗,可易烊千玺已经大汗淋漓了。

而且,易烊千玺属于那种一出汗就止不住,倒不是说他有多累多累,可就是能给人一种他即将流汗而亡的错觉。所以,一直跑在易烊千玺旁边的王俊凯一回头就看到了一个特像从水里刚刚打捞上来的鱿鱼一样的易烊千玺。

“怎么着,虚了?”王俊凯偏头问了一句。

“没...没呢。”易烊千玺喘着粗气答道。

“那成,诶,”王俊凯跟离他不远的大老板喊道,“老板,我看天气不太好,一会儿有环山大巴,大家先回去,改天再练吧。”

这一提议得到了死鱼般众人的同意。

眼见王俊凯要全身而退了,易烊千玺有些着急。

王俊凯转头看了易烊千玺一眼,接着说道:“我看你的体力不错,要不咱俩跑回去吧。”

说完也没等易烊千玺同意,就拽着他往前跑了。

“我靠,王俊凯你什么意思啊啊啊啊?!”

“你不是说你还不虚吗?你这么精神的回去,今晚我就很危险了啊。”

王俊凯说的理所当然,易烊千玺暗生了一个闷气,在后面用手怼了怼王俊凯的背影,暗道:“你丫自己作死别说我没拦着你!”

 

出乎易烊千玺预料的,直到自己变成死狗被王俊凯拖回酒店,易烊千玺没见王俊凯有什么不适。

“玛德,我明明往他衣服上倒了半瓶子洗衣液来着,怎么他这么出汗也没见他刺挠或者起泡泡啊,我日!”

 

“想什么呢?”王俊凯一边儿给易烊千玺找毛巾一边儿轻声问了一句。

“想洗衣液怎么不起泡泡。”郁闷中的易烊千玺随口就秃噜了出来。

蹲在地上的王俊凯身影顿了顿。

“卧槽,我说怎么今天后背这么难受,原来是你小子搞的鬼啊。”王俊凯暗忖道。

茅塞顿开的王俊凯把毛巾甩在易烊千玺头上,然后语气冷漠地说道:“低温水洗,低泡易冲,亲肤不刺激。”

 

易烊千玺愣了愣,好容易反应过来,又被突然凑到眼前的王俊凯吓到整个人懵逼当机——

 ——————————————————————



欢迎捉虫。


评论 ( 17 )
热度 ( 106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