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别对污王耍流氓

第九章

除了主角名字之外都是我编的。

默默磕,不上升,不伤身。

 

 

“我靠靠靠靠!”王俊凯拼命咬紧牙关,硬生生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闻声,易烊千玺仅仅是搓了搓眼睛,并没有丝毫想要爬起来的意思。嘴里嘟囔着王俊凯都听不清的话,然后又翻了个身,不仅把整个大脑袋都压在了王俊凯那名称状态都不可描述的部位,还把脚撑在了车玻璃上。

王俊凯发誓,纵使他自己的生活环境多变而复杂,他也从未见过睡觉能达到易烊千玺这境界的人。

王俊凯强忍着发作,但他只忍住了自己的声音却没有忍住自己的手。

“我去!什么情况?地震了吗?”被王俊凯一个“后羿之手”掀翻在地的易烊千玺慌乱地挣扎到。

“咳咳,”王俊凯清了清嗓,把右腿交叠在左腿之上,然后开口道,“醒了?”

“呃,”很明显,易烊千玺的大脑是从看清王俊凯的脸之后才开始努力重启运行的,“那个,”易烊千玺一时语塞,不是他不知道怎么搭话,而是他还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的记忆还停留在王俊凯和老总一起上车,然后王俊凯坐到自己身边……王俊凯坐到自己身边……想到这里,易烊千玺四下转悠了一下脑袋,然后看了一眼“高高在座”的王俊凯,瞬间怒目圆瞪,非常霸气地拍了一下地板,其实按照易烊千玺的打算,他是想像武侠电影里那样,一拍地板然后自己就可以跳起来然后以绝对地地理优势压制王俊凯,进而就可以指着丫鼻子教育他。然而,现实就像外卖里的糖醋小排一样骨感,拍是拍了,但易烊千玺还是颓颓的坐在地上,但有句话说得好“输人不输阵”,易烊千玺也没有再打算爬起来,索性就坐在地上,仰着头冲王俊凯吼道:“是不是你丫把我推下来的?!”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子一样,反而没有想要发火的欲望了,他扑哧的一声笑了出来,接着说道:“我不把你推下去,你就给我做全套的了。”

“什么全套?”易烊千玺也知道自己就是在耍浑,但是他没想到王俊凯居然就这么顺着他耍,他原先想的是王俊凯实在是懒得理他,然后转身离开,自己就能默默地不被人发现的怂怂地爬起来,谁知道王俊凯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王俊凯也不答话,只是慢慢地把右腿拿了下来,然后揶揄地看着易烊千玺那精彩纷呈的脸色变化。

“……”看着王俊凯裆部那团辣眼睛的水渍,易烊千玺感觉自己浑身所有毛孔都缩了起来,暗自吐槽自己:“我草!易烊千玺!你丫真疯了吧?你至于这么饥渴难耐吗?暗恋你学长那么久你都没做过春梦,对着这么个只有一张脸还算对得起人民群众的货,你居然还梦游给他…你特么,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易烊千玺的内心精神防线已经被千万头顶着王俊凯脸的草泥马践踏成烂泥,但小时候老姐传达的刘胡兰精神毕竟也已深入易烊千玺骨髓,他梗着脖子问道:“怎么?坐太久时间的车,王副总尿裤子了?果然上了岁数的人,还是要好好保养自己的前~列~腺~啊~”为了气王俊凯,易烊千玺还拉了个颇长的尾音。

“哟呵,易公子,没想到你是走这种情趣的人啊。跟我这儿玩欲擒故纵呢?都是成年人,大家都懂的。”王俊凯往下滑了滑,那团水渍离易烊千玺的脸又近了一点,“还是说,你刚刚那拙劣的口技只是你为数不多的演习之一,其实,你根本还是一雏儿?”

“我靠,王俊凯,不带你这么损的。我就算拙劣,你丫不也硬了吗?都是成年人,你跟我这装什么大尾巴狼!”易烊千玺拽着把手好容易站了起来。

“哟,怎么着,承认了啊,易公子?”王俊凯把裤子往下扯了扯,刚刚的小山丘瞬间被夷为平地。

“你!”易烊千玺气得说不出别的话,为了表达自己的愤怒,易烊千玺只能狠狠地跳了一下,谁知刚跳完,门口就传来白茶一声怒吼:“易烊千玺,你丫不赶紧下来在上面干嘛呢!你这边一跳,老娘车厢里的行李箱都倒了!”

“来了!”易烊千玺应了一声,又对王俊凯说道,“你丫有本事就这么下去!看我们不笑话死你!滚,给爷让地方。”说罢就紧塞着从里面蹭了出来,跳下了车。站在门口等着看王俊凯笑话。

 

等王俊凯下车的时候,腰上已经围了件外套。

“我呸啊!心机狗。”心里暗暗吐槽了一句,易烊千玺转身就拖着行李进了酒店。

 

不知道为什么,一进酒店大堂,易烊千玺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还没有等易烊千玺想明白,他就遭了一个硕大无比通天达地的大霹雳。

“诶,千儿,你的身份证登记不好使,你那个房间没定上。咋办啊?”王子烨颠颠儿跑过来说到。

“那我跟你挤一间好了。”易烊千玺满不在乎的说道。

“那个……”王子烨一边说,一边用手指了指旁边。

“卧槽!我老早就看你对白大姐心怀不轨,没想到你俩居然是王八瞅绿豆啊!”易烊千玺感觉自己被抛弃了。

“诶诶诶,你小点声!别人还不知道呢!”王子烨跳上来想捂住易烊千玺的嘴。

“快滚吧!你俩这一住还有谁不知道?你以为我们都跟你一样又瞎又不长脑子啊?”易烊千玺狠狠地剜了一眼王子烨。

“那老子怎么办啊?你总不能让我这几天都到山上搭帐篷吧?”易烊千玺这才想起现在的关键问题。

“那啥,你看哈,我刚刚看你和王副总的关系还挺好,他那间是套房,你看看能不能让他收留你一下……”王子烨一边搓手一边开口道。

“我滚你大爷的。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俩关系好了?”易烊千玺不可置信的看着王子烨。

“刚刚你睡着了,王副总不是还把你扳到他肩膀上了吗?你小子自己不也睡的挺舒服吗,我看要不是地方小,你丫能蹿到人家身上打滚啊!”王子烨撇了撇嘴。

“滚滚滚。有多远滚多远!你丫要是不给我处理好,我就去你那间睡。”易烊千玺威胁到。

“得嘞!那我去帮您办好!”王子烨说完就赶紧溜了。

“这才对嘛!看来必要的时候,还是威胁比较好用。还想让老子去找王俊凯?简直好笑!”说完易烊千玺就安然地坐在了自己的行李箱上等王子烨去给自己安排房间了。

不过,易烊千玺如果知道王子烨是怎么给他处理的,他就……

港真,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出什么……


评论 ( 13 )
热度 ( 109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