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别对污王耍流氓

第七章

除了主角名字以外都是我编的。

默默磕,不上升,不伤身。 

————————————————————————————————

“呃?什么后妈后弟的,哈哈哈,墨匪在说什么啊?哈哈哈”易烊千玺自认为很淡定的装着听不懂的样子跟王墨匪打着哈哈,

嘴能骗得了人,身体却骗不了。

易烊千玺一开始只以为这是烂俗的言情剧台词,没想到,“艺术来源于生活”这句话却是诚不欺他。

易烊千玺昧着良心笑着打哈哈的后果就是跑神成功的他用菜刀给自己的食指和中指上拉了一道完美的口子。

“哎哟,我去”

门外的王俊凯原本是打算过来听听易烊千玺会对王墨匪的提议作何回应,谁知道易烊千玺只是没心没肺地打了个哈哈,完了还给自己挂上彩了。一听到易烊千玺的惊呼声,王俊凯就赶忙冲进了厨房。

“你什么情况?这么点小事都干不好!”王俊凯原本想好的关心话就在出嘴的瞬间变成了对易烊千玺的斥责。

易烊千玺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儿,反嘴骂道:“哟哟哟,王副总,我不就是摔了您家菜刀一下吗,您看看您至于这么大呼小叫的吗?再说了,你要是管好你儿子,别有事儿没事儿地过来吓唬我,我不就摔不着您的刀了吗?”易烊千玺赌气似地咬重了“您的刀”三个字。

“哥哥哥哥,我错啦,我不该突然跑出来的,对不起,呜呜呜”小孩子的眼泪说来就来,易烊千玺被王墨匪一脸的泪痕弄的不知所措,急忙抬眼看王俊凯,谁知道王俊凯就那么看着王墨匪对他哭,丝毫没有上前解围的打算。

“我去你大爷的!”易烊千玺在心中暗骂一声,本来他的意思是攻击王俊凯监管不力,谁知道王墨匪这个小孩子的心性这么敏感。

“哦哟,我们墨匪不哭了啊,哥哥,呸,叔叔我没有在骂你啊,我是说你爸爸没有好好照顾你啊……哎哟,好啦,墨匪~”易烊千玺蹲下身来揽着王墨匪的肩膀安慰道,期间还不忘了给王墨匪纠正对自己的称呼。

“呜呜,嗯,墨匪知道错了,以后会听爸爸的话,也会听叔叔的话,可是墨匪不想要新妈妈和新弟弟啊。哥哥你能不能帮帮我啊……只要你进了我们家,我爸爸肯定就不给我找新妈妈了!”王墨匪称呼错乱但中心明确地和易烊千玺谈着判。

易烊千玺也是有点搞不懂了,虽然自己,是吧,喜欢男的,但是这也不能让自己在一个孩子心里和妈妈挂上等号吧?
“墨匪啊,叔叔是叔叔,妈妈是妈妈,你想如果小朋友都给妈妈准备母亲节礼物的时候,你没有妈妈,你要干什么呢?”易烊千玺开始逻辑忽悠政策,心道:“搞不定老的,还忽悠不定小的吗?!哼哼~”

“我可以提前给你准备父亲节礼物,只是晚一点送出去而已。哥哥,这样你可以答应我了吗?”王墨匪擤了擤鼻涕回答道。

“呃……墨匪啊,这些事情不是我们就能决定的,还得看你爸爸同不同意啊,你说是吧?”易烊千玺把最后的砝码全压在了王俊凯身上。

“我爸爸肯定同意,刚刚那些话就是他教我说的!”王墨匪骄傲地指了指王俊凯。

“我什么时候教你那么说了?”王俊凯瞪大了眼睛看着王墨匪。

“哎哟,爸爸,你不要害羞了啊~”语重心长地说完了还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示意他就从了吧。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向来只坑别人的王俊凯今天终于折在了自己儿子手里。但你要是以为王俊凯会继续否认下去,那你就天真了。

用王俊凯自己的话说就是,脸皮不厚怎么在江湖上混?!

所以,深入贯彻落实自己人生信条的王俊凯就无所谓地点了点头。然后满意地看着易烊千玺那因受惊吓而扭曲的五官。

“我屮艸芔茻,你干什么!”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突如其来地牵手吓到整个人精分。

王墨匪看了看,就跟王俊凯说道:“爸爸,我去小公园玩儿会儿哈,一会儿回来吃饭。”说完就跑了。

王俊凯应了一声,就拉着整个僵直的易烊千玺往卧室走。

开门把易烊千玺甩在床上。

“沃日啊!你什么鬼!想对你爷爷我干什么啊!我告诉你啊,我可是跆拳道黑带啊,别惹我!小心爷爷让你断子绝孙啊!”易烊千玺双手环胸对王俊凯叫嚣道。

“想什么呢你,我只是给你的手指消个毒。再说,断子绝孙这种事,不一定要靠暴力来完成啊,做点我们爱做的事儿也可以的啊~”王俊凯抓过易烊千玺的手给他做着简单的消毒处理。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易烊千玺开口说道:“王俊凯,你知道世界上最渣的人是什么样儿的吗?”王俊凯笑着摇了摇头。

“就是你这样的!妈的,别包了,老子走了!”说罢就把王俊凯刚刚给他缠上的纱布全都扯了下来,扔在了地上。转身离开了。

 

当天晚上回家,易烊千玺就没出息的跑马了。

虽说他不待见王俊凯的人,但是他待见王俊凯的脸啊,特别是王俊凯长得还是易烊千玺特别哈的那种类型,再配上他今天在易烊千玺耳边说话的嗓音,不矜持地说,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光是听他的声儿就能出来。

但是,这次跑马不是一次简单的跑马,以前他对梦里的东西都没什么印象,光是第二天早上能知道自己内裤湿漉漉的,但是这次,易烊千玺清楚的知道昨天梦里的人是王俊凯。而且,自己居然是下面的!卧槽,男神都没进过他梦里好吗?!更重要的是,易烊千玺连对着男神的时候都没打算自己做下面那个啊!艸啊!


评论 ( 12 )
热度 ( 115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