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别对污王耍流氓

默默磕,不上升。

第三章

说起来,真不是易烊千玺夸张,也不能怪易烊千玺怂,主要是车屁股后面的王俊凯太瘆人了。本来挺帅挺勾人的脸硬生生让易烊千玺看到了死神的神韵。

王俊凯一句话也没说,而且明显也没有打算说什么,就只是把自己的揽胜紧贴着堵在易烊千玺的卡宴后面,而易烊千玺前面是个死胡同,要不他也不能停在这里。所以易烊千玺现在逃生的唯一之路就是弃车越墙。

正当易烊千玺构思逃跑路线的时候,王俊凯从揽胜上下来了,身体斜靠在车前头,两条大长腿随意地交叠在一起。没有偶像剧里的柔光滤镜,也没有玛丽苏杰克苏小说里常常出现的狗血王子气质,易烊千玺就觉得他一身痞气,不过......真特么帅啊!易烊千玺觉得依照自己的词穷程度,此时此刻只能用一句“帅的合不拢腿”来形容王俊凯给他的感觉了。

可就算易烊千玺是那种逮住一只蚂蚁都能玩一天的没心没肺或者是天赋异禀的货,他也知道现在不是夸王俊凯帅的时候。但具体现在是干什么的时候呢?

就在这一念生死的紧要关头,易烊千玺以鲁迅先生的名言之一“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为指导思想充分发扬了“大丈夫能屈能伸”的中华传统美德,把脑袋从车窗里探了出来然后做了一个无比狗腿的表情冲王俊凯打个了招呼:“王总,您好啊!真巧嘿!”说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车窗锁紧车门把自己和车屁股后面的颇具上古猛兽王霸之气的王俊凯,王副总,隔离了开来。

易烊千玺感觉刚刚这几个字简直耗尽了自己所有的元气,整个人以标准的“京城瘫”姿势颓在座位上,一把拽过刚刚甩下的口罩糊在自己脸上。正当易烊千玺大脑放空的时候,旁边传来了几声利落的敲窗声。

易烊千玺条件反射式地弹了起来,脑袋磕在车顶发出来闷闷地一声。听得车外的王俊凯都一咧嘴。

“嗬!撞死你大爷我了......”,

看着易烊千玺那花样繁多变换迅速的动态表情包脸,王俊凯使劲忍着笑又敲了敲车窗。

易烊千玺也不知是被撞毛了还是怎么的,嗖得一声降下了车窗,极尽平生所有狠戾之气对着王俊凯做了一个张牙舞爪的表情。

王俊凯怕自己被易烊千玺的演艺逗破功,索性就先开了口:“怎么着,今天不骑宝驹改开卡宴玩跟踪啦?什么爱好啊你。”

“你,你,你什么意思啊!谁跟踪你了啊,别自恋了,成不?”易烊千玺有些局促地回到。

“哟,得了吧,就您这道行搁我这儿连个二把刀都算不上。”王俊凯斜睨了易烊千玺一眼,对他吃瘪的表情甚是满意接着说道,“你见过谁跟踪的时候是紧贴着目标的啊?您是不是生怕我看不见后头这大尾巴啊。真成啊您!说说吧,干嘛跟着我啊?”

“丫滚蛋吧,你都说了,跟踪的人不会紧贴着目标的屁股,我离你这么近,肯定不是跟踪你啊。我就是到这儿来转转,你管着吗?”易烊千玺决定把刘胡兰精神贯彻到底。

“正常人是不会紧贴着人家屁股,但就冲您见天跑停车场出口那儿闻尾气的精神头儿啊,您这智商还真保不齐能干出什么事呢。啧啧啧。”王俊凯摇了摇头,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你还说!”提起尾气的事,易烊千玺就一肚子火,也顾不上自己不仅觊觎王俊凯美色还打不过王俊凯的显而易见的事实了,犹如一头炸毛的小狮子一样,拉开车门就蹿了出去,指着王俊凯的鼻子就开始嚎,“王俊凯,我就问你,我怎么得罪你了啊?我不就在茶水间说了你那么一丢丢比较客观的负面评价吗,你至于天天朝我脸上糊尾气还问我‘看屁啊’?真是的,这一天天的,我的脸都被熏黑了,我妈都问我是不是被单位开除了,去工地搬砖了!”易烊千玺越说越激动,眼看就要变马景涛了。

王俊凯连忙说道:“嘿,嘿,嘿!我没别的意思啊,谁让你每天跟门口那儿杵着啊,我提速肯定喷尾气啊,你这不是自己找的吗。”

“那你特么还冲我吼什么啊!”

“没,我那哪是吼你啊,我看你天天跟那儿等我,活像高中的时候跑我们班门口蹲点的那帮大姑娘,我还以为你对我有意思呢,我就逗逗你,你的表情挺好玩的,就感觉,就感觉,嘿嘿,和我儿子似的。我真没什么恶意啊。”王俊凯一脸真诚的表情,人畜无害。

“我去你大爷的你儿子,谁像你儿子了?你丫才像我儿子呢!”易烊千玺用努力回忆起来的技术要领抬手冲着王俊凯面门就是一拳。

易烊千玺没有否认自己喜欢王俊凯,这让王俊凯有点惊讶,王俊凯也不知道是易烊千玺反射弧太长还是他重点太偏,亦或是,他......

总之王俊凯稳稳地接住了易烊千玺挥过来的拳头,并继续说道:“真的,不骗你,改天给你看看我儿子,和你一样好玩。”表情活像是小孩子在炫耀自己的玩具。

易烊千玺咬了咬牙准备挣开自己的手,谁知道王俊凯力气那么大,易烊千玺几乎用尽了所有力量,可王俊凯的胳膊只是小幅度的晃了晃。

“我日你妹啊!给老子放手!”

“好好好,我放手,今天咱俩也算把话说开了,要是你不喜欢我的话,要是你不想追我的话,你就别整天跟那门口吸尾气了。我肯定也就不逗你了,以后都好好工作吧,希望合作愉快。”王俊凯松开了易烊千玺的手。

不知怎的,易烊千玺就一下子呲不起火了,不是不生气了,而是感觉自己似乎没理由发火了。自己总不能承认说自己喜欢他吧?再说了,自己现在只是喜欢他的脸,just a simple face,跟暗恋自己男神的时候是没法儿比的。原先王俊凯嬉皮笑脸的时候,不管自己有没有什么正当理由,自己都能耍耍性子发发脾气冲他吼几句。可是现在,人家的几句话已经把两人的身份关系说的很明白了,本来两人之间就没有多大的冤仇,人家又是自己的上级,而且还摆出了冰释前嫌的姿态,自己也不能有台阶不下不是?

“嗯,”易烊千玺的气势明显弱了下去,“王总。”

“好啦,赶紧回家吧,要不然你妈该担心你了。”王俊凯说完就转身上了自己的车子。

这句话是听得易烊千玺怎么琢磨怎么别扭,怎么这么像他小学班主任说的话呢?!

王俊凯坐在车里看着易烊千玺上了车,开了火,正准备自己先倒车离开给他腾地儿呢,就看见易烊千玺又从车子上下来,冲着自己走了过来。王俊凯放下车窗,狐疑的看着小脸儿憋得通红的易烊千玺,开口问道:“怎么了?”

犹豫了好长时间,易烊千玺终于在王俊凯耐性消磨殆尽之前开了口:“王总,我车子没油了......”


评论 ( 2 )
热度 ( 128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