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_Jackson

稍安勿躁!尽力而为!

也许你是天堂13

前文回顾: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脖子一凉,喉结像是被什么死死钳住了一般,根本无法呼吸。他想努力挣脱,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

 

“我可是知道易烊千玺是谁哦,Jackson!”

 

Chapter13

易烊千玺感觉那人的声音仿佛打穿了自己的耳膜,直击脑髓,随着说话而喷出的气息笼着自己的耳廓。

 

那是一种让人难以形容的嗓音,清亮之中夹杂着狠戾,易烊千玺能明显感受到说话人对自己音量的压抑,声带的绷紧摩擦让他的话语更是染上一层肃杀的微妙之感。

 

易烊千玺分不清来人是谁,但他知道,这个人一定不是普通的凡人,因为,易烊千玺可以清晰地判断出自己的灵力被比自己阈值更强大的天使控制住了,根本不受自己摆布了。

 

“您好,虽然您知道我是谁,但我们毕竟还是初次见面,这种打招呼的方式恐怕不是太合适吧?”易烊千玺在确定了来人肯定是天使之后,便不再那么惶恐了。

毕竟,他作为天使界的大好青年,并未与人结下什么怨仇,所以,肯定不是来寻仇报复的。二来,这人的灵力明显在自己之上,而且,自己现在也不能随意使用自己的灵力,所以,也不用担心这人是来要挟自己做什么事情的。既然两种最大的可能性都被排除了,那还担心什么呢?易烊千玺又恢复了自己沉着淡定的样子。

 

“呵,Jackson,你知道我最讨厌你什么吗?嗯?就是你这种故作清高的样子!你是不是到现在都还没弄明白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我告诉你,就是你动了私情,所有越界的爱情都是不被允许的,这一点,你亲爱的Echo前辈应该早就跟你说过了吧,嗯?”那人的手臂又紧了紧,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我告诉你,你和她都一样的该死!只不过是那个老东西心机太深,能藏的住,而你,她最珍爱,最想的保护的家伙,必定成为她这一生的败笔!”说话间,那人的脸上甚至露出了一丝掩藏不住的诡异笑容。

 

“请您放手,您或许是弄错了什么,我并不知道您所说的动私情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我和前辈都是尽心尽力地做着我们该做的事,而我这次事故,也只是一个意外,仅此而已。”易烊千玺蹙眉解释道。

 

“啊,没事,你现在不知道也不打紧,慢慢地你就知道了,你就知道你最尊敬的前辈到底是有多么的肮脏龌龊!”易烊千玺能够明显感受到,每当这人提起前辈的时候,他的情绪就会突然发生剧烈的波动。

 

“前辈在您眼中是怎么样的人,与我无关,我只知道,她教给我的东西都是正确的,她对我好,也是真的。”

 

“是,她怎么可能对你不好啊,当年,她可是可以为了他犯戒的,而你,也不过是……”

 

那人话说到一半,易烊千玺便感觉自己脖子上的桎梏陡然消失,自己也被一种熟悉的气息包裹了起来。

 

“Robin,你能不能不要来打扰他?你和我的恩怨,何必要牵扯到别人?”Echo冷硬的声音让易烊千玺有些担心。他知道,前辈一向喜怒不形于色,而今天,这个人的出现,却让她一向温柔的声音中有着很明显的怒气,到底是什么事呢?

 

“别现在来当圣母,我不需要鳄鱼的眼泪。”Robin的周围已经建起了结界。

 

“我告诉你,这么多年我对你的包容并不是因为愧疚,而是因为怜悯,我可怜你一直用假象来欺骗自己,你以为你知道的信息就是事实的全部真相吗?那你也真是太愚蠢了,王俊凯他……好了,不和你说这些没用的,如果你一意孤行,就别怪我不留情面了。哼。”Echo第一次在易烊千玺房间以外动用灵力,她清楚的明白,Robin的存在是一个极大的安全隐患,她不允许Jackson在自己的身边发生任何意外。

 

Robin消失在了那束银光里。

 

——————————————————————————————————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需要一个解释,Echo和Robin之间的较量让易烊千玺莫名觉得自己的这次意外似乎也处于他们争论的那件事情的漩涡中心。


而他,和王俊凯,似乎,都被卷了进来。

 

 

—TBC—


老大爷有话说:

这个文本大爷再试着更一两章,如果如果效果还是不好的话,我就先把它撤下来咯,等我有能力写好的时候再拖出来。

 【这一章里的复杂人物关系是来自一只单身藏獒的怨念】

【我可能需要一个拥抱】【摊手】


评论 ( 31 )
热度 ( 30 )

© Echo_Jackson | Powered by LOFTER